返回顶部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举办首届风筝节

www.scol.com.cn  (2018-04-02 14:35: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记者 刘毅)3月30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全体幼儿在老师的组织下来到操场,参加了“鸢飞鱼跃筝奇妙”首届风筝节之“绘风筝”活动。

在老师对风筝的由来进行简单介绍之后,孩子们便进入到期盼已久的风筝DIY环节中。孩子们相邀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动手,选择喜欢的色彩,在空白的风筝上随意涂鸦。用五颜六色的画笔和颜料,在图案上尽情挥洒。或描一丝垂柳,或涂一团鲜花,亦或画一个自己心仪的童话人物……一时间,整个幼儿园操场变成孩子们在艺术世界自由徜徉的天堂。随后的“风筝坝坝宴”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孩子一边吃着可口的饭菜,一边和小伙伴们分享自己各自“绘风筝”过程中的快乐。相信眼前的一切,对每位参加活动的孩子来说都是一种收获。

据悉,各班老师从周三就陆续在本班开展了“吟风筝”、 “品风筝”等活动。通过不同的形式,帮助幼儿了解风筝的来历,引导孩子们吟诵风筝的古诗。观看各种各样的风筝图片,了解风筝的制作工艺,为DIY制作风筝寻找灵感。同时,为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走进春天,培养孩子们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的情感。该园还将在下周举行孩子们翘首期盼的“放风筝”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