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2015级初中英语中考复习校本教研展示活动在沙汀实验中学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02 14:43:2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期军 阚国强 记者 刘毅)3月28日,由区教育研究室主办、沙汀实验中学承办的初中英语中考复习校本教研活动在沙汀实验中学举行,来自全区毕业班英语教师、备课组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研修活动的老师现场观摩了沙汀实验中学初三英语学科校本研修活动,主题明确、内容恰当、措施落实、指向精准的备课组教研活动,获得了现场观摩老师的一致好评。沙汀实验中学林娟老师为老师们上了一节精彩的写作展示课。

在经验交流会上,桑枣中学的杜雪梅、清泉初中罗如双两位老师分享了他们详细的复习计划。安州一中的贺倩、塔水初中的冯明辉两位老师就本期的作文教学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教研室英语教研员刘晓娅老师就如何提高书面表达做了专题讲座,并针对初三后期复习教学做了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