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清泉镇小学举行安全周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3 22:08: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记者 刘毅)3月26日至4月2日,安州区清泉镇小学通过多种方式开展了一系列的安全知识学习、安全演练。

3月26日的升旗仪式上“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的安全教育,该校管理安全的副校长马修军用具体的事例告诉师生,防患于未然,从自身做起。3月28日的“火灾安全疏散演练”。从准备到演练结束---火灾来临时如何应对、撤离火宅现场应该如何做、疏散过程中如何保护自己、如何快速撤离到安全地带;怎样使用灭火器、怎样喷射...各个环节无不折射出清泉小学对孩子们细致入微的关心和爱护!3月29日的主题班会,各班虽然形式不同、标题各异、有的是交通安全、有的是防欺凌、有的是楼道安全,但是交给孩子们的都只有一个主题---安全护我行。

4月2号的全体教师会上,该校校长李绍清作总结发言,他希望老师们时刻关注学生安危,时刻注意消除危及学生的安全隐患。全体教师表示,一定会随时随地提醒同学们时时想安全、处处讲安全,任何时候不松懈不麻痹,绝不因为工作疏忽出现任何安全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