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秀水一小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祭扫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7 15:57: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德清 范晓蓉 记者 刘毅)4月4日上午,安州区秀水一小来到兴仁乡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师生为革命先烈们默哀一分钟。学生代表发言表决心,并带领全体学生在墓前庄严宣誓:“好好学习,继承先烈遗志,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最后,师生们向革命烈士鞠躬、献花寄托哀思和对烈士的深切缅怀!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师生们重温红色革命历史,并表示将继续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投入到平时学习和工作中。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给队员们提供了一个缅怀先烈的机会,使队员们成功地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同学们更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定会把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从身边的点滴做起,让革命传统的火炬代代相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