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清泉镇小学举行教师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4-09 23:34: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记者 刘毅)4月4日下午,安州区清泉镇小学举行教师表彰大会。

会上,校长李绍清的讲话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如何创造好的环境吸引好的老师?”“如何做一名好老师?”在去年庆祝教师节大会上,李绍清校长曾提出这样两个问题,在今天又交出了怎样的成绩单?结合过去一年的工作,每一位教师在回顾中进行了梳理。

在热烈的掌声中,多名为学校发展和教育事业勤勉治学、精心育人、辛勤执教的教师,成为舞台的“主角”。他们高兴地走上舞台,接受了上级部门及学校给予的荣誉。

该校主要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环境和风气,让教师有地位、有尊严,并要牢牢遵循“尊重学生、尊敬老师、尊敬学术”的办学理念,并切实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