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家长开放日”:增进沟通 促进家校共建

www.scol.com.cn  (2018-04-11 21:18: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蒋凤霞 记者 刘毅)4月10日,绵阳市安州区塔水镇第一小学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全校六年级5个班近300名学生家长参与本次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包含了听课、参观校园、召开家长会等内容。

上课铃声还未响,家长们便早早来到教室,期待走进孩子们的课堂生活,与学生一起认真听课。随后,学校组织家长参观了学校的校园广播电视台、班级文化创作园、学生寝室和学校食堂,并在食堂召开了家长会,学校领导与家长分享教育经验、交流教育方法。

活动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家长开放日”让我们看到了老师们的辛苦,学校管理有序,增进了家长与学校、与老师的交流,更懂得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学校今后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