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二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3 08:57:5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本迪 记者 刘毅)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2日下午,绵阳市安州区桑枣二小开展了以“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宪法法律的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为主题的活动,向孩子们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主题活动上,班主任老师以国家安全为切入点,利用现有的班班通设备,通过播放《维护国家安全是公民的神圣义务》PPT;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课》电视教学片;交流讨论“个人与国家安全的关系”话题;分享“维护国家安全,我能做什么”等方式,对什么是国家安全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意义、如何做好国家安全的遵守者和捍卫者等重要知识进行了宣传介绍,对学生进行了一次较为全面深入的国家安全知识教育。

此外,该校还利用LED显示屏、横幅、黑板报和家长会等形式,向全体师生及广大家长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教育,营造良好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氛围,全面提升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国家安全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