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开展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4-13 09:02: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记者 刘毅)4月9日,区教体局组织对全区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导工作展开,先后深入区实验幼儿园和普罗旺斯幼儿园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在区实验幼儿园,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设施设备,听取园长张小帆的自查自评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了办园条件、各项安全工作、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内部管理等,从专业角度出发,认真、细致地查阅幼儿园档案资料。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全方位就依法规范办园行为各方面进行评估、汇总,深入了解幼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对检查情况及时反馈,对幼儿园规范的办园行为予以肯定,对档案材料的归档、在园幼儿的体检等细节提出了优化建议。

据悉,此次全区幼儿园规范办学行为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将在全区铺开,计划两年完成,进一步规范全区幼儿园办学行为,有效督导各幼儿园开展工作,不断创新,为幼儿营造安全、温馨的教育环境,助推幼儿园的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