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秀水片区初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落幕

www.scol.com.cn  (2018-04-13 09:09: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肖永全 记者 刘毅)4月12日,在绵阳市安州区秀水镇民兴初中举行的为期两天的“秀水片区初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有来自清泉初中、塔水初中、乐兴初中、河清初中和民兴初中等五所学校的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的15位教师选手参加,区教研室教研员张丽萍及参赛学校抽调的五位优秀教师担任评委,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教育股股长张华等现场观摩指导。

比赛分备课、CAI课件制作、说课、上课等四个项目,分别占分值为60、15、25、100,满分为200分。选手均通过临时抽签确定参赛内容,第一天进行备课、制作课件、说课比赛,第二天进行上课比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和评委客观公正的评判,乐兴初中李想老师、清泉初中罗如双老师、塔水初中周高兵老师分别夺得语文、英语和数学片区第一名的桂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