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镇中开展 “向见义勇为的英烈致敬”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3 16:50:3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建春 记者 刘毅)4月2日至4月13日,安州区桑枣镇中开展“向见义勇为的英烈致敬”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学校政教处通过国旗下讲话、各班办一期“向见义勇为的英烈致敬”为主题的黑板报、开展一次“向见义勇为的英烈致敬”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等系列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倡导全校师生以实际行动缅怀见义勇为牺牲的英烈。

各班还踊跃上网登陆“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网站”,向见义勇为的英烈祭奠鲜花和寄语,悼念那些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捐躯的英烈。

“向见义勇为的英烈致敬”等系列教育活动在校园内开展后,全校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英烈遗志,品读英烈的先进事迹,铭记英烈的献身精神,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成长成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