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塔水一小举办塔水片区小学语文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3 16:54: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蓉 记者 刘毅)4月11日-4月12日,塔水片区小学语文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在塔水一小拉开了帷幕。参加此次竞赛活动的有塔水片区六所学校的教师。经过两天的比赛,通过备课、说课、课件制作、上课四个方面的评比,塔水一小冯婷老师获得第一名。

在两个小时的现场比赛中,老师们专注投入,静心解读教材,递交一份份设计新颖的教学设计。备课结束后,参赛老师再到电脑室,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准备电子档的说课稿和课件,同时,评委们认真的对教案进行评比。下午,六位参赛老师按抽签的顺序,进行现场说课比赛,同时展示制作的课件,她们围绕着课标、教材、学情、目标、重难点、教法等方面,以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进行了生动的演说。评委老师现场对说课和课件制作进行评分。

4月12日,六位老师进行了上课的比赛。依据11日设计的教案、课件,六位老师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课堂,她们生动的讲授、端庄大方的教态、流畅的教学设计、全方位、多维度地展示了个人素养和教学功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