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支部联袂搭舞台 党员示范展风采——安州区学校支部联合开展教研联谊、联合研讨等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8 14:15: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琰 记者 刘毅)2018年春学期以来,安州区部分学校支部采取城乡学校联合、学科与课题研讨联合等形式,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教研联谊、课题联合研讨等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引导党员教师立足本职作示范、提升业务做表率。

区七一实验小学、秀水一小、河清小学、宝林小学、晓坝学校和雎水小学等6个学校支部联合,安州区秀水三小支部与雎水学校支部联合,分别开展了联合教研主题党日活动。在联合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安排部分党员骨干分别就语文、数学和科学等学科进行了随堂课展示,召集其它学校教师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听课班级。随后采取支部书记点评、教师互评等,对课例进行了评价、教师之间进行交流互动,对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评议交流。授课教师汇报自己的设计思路,交流了自己的反思和感悟,参加联合教研的教师也各抒己见,坦诚地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党员教师们纷纷反映,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很有吸引力,针对性强,实效性好。

安州中学第三党支部与秀水中学支部开展了阶段教学质量联合分析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安排党员骨干教师共同分析两校高三学生现阶段学习成绩状况及学生成绩中所反映出来的教学管理存在的问题,共同研讨和制订工作措施。在这个主题党日活动中,强调了党员教师要勇负责敢担当,立足本职、当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排头兵,得很广大党员教师的称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