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 ——安州区界牌镇小学召开六年级毕业班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4-18 14:16: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攀 刘娟 记者 刘毅)4月16日下午,安州区界牌镇小学召开了2018年毕业班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会,会议由校长蒋明主持,副校长曾石慧及全体六年级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曾石慧就上学期毕业班成绩与全区成绩作了对比分析,对各学科现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细化的指导性建议。她要求毕业班教师明确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和行动。她从“强化质量整体意识;关注学生的思想心灵的成长;安排好时间进度;提升课堂效益,备好上好每堂课。”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校长蒋明作了总结性讲话。蒋明要求全体毕业班教师进一步树立质量核心意识,增强危机意识,要清楚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基石。要抓全面质量,质量全面抓;要团结一心,通力合作,打好整体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