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初中地理教师课堂教学技能比赛在安州一中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19 19:14: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世全 记者 刘毅)4月18日,“绵阳市2018年初中地理教师课堂教学比赛”活动在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举行。

本次比赛活动由微格课和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比赛从上午8:20开始到下午6:00结束。在比赛中各位参赛教师展示了一堂又一堂精彩的课堂教学,体现了绵阳市初中地理良好的业务能力和课堂教学的创新能力。比赛结束后评委会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并为获奖的老师举行了颁奖仪式。

据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绵阳市初中地理老师对微格课教学和现场答辩的理解和认识,增进了各县区老师的交流与合作,对绵阳地理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