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到秀水镇双泉村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2 15:39:1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又嘉 刘美蓉 记者 刘毅)4月19日,绵阳市安州区沙汀实验小学在党支部书记、校长肖胜蓉的带领下,全体行政、党员及教师代表按照既定的帮扶实施方案,走进秀水镇双泉村贫困家庭,将温暖送至村民家中。

送温暖活动过程中,沙小扶贫工作组一行来到该村村委会,与该村村组干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村民的生活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填写了扶贫工作记录材料。随后,扶贫组一行深入村民家中,为12户帮扶对象送去了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的家庭、身体状况,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要关注健康、在党的扶贫政策指导下,尽快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该村村委会和贫困户对扶贫组热情、体贴、耐心的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