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一中八年级召开学月总结表彰暨地生中考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4-22 15:41: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玉萍 记者 刘毅)4月20日下午,安州一中八年级召开了第一阶段学生学习生活总结表彰暨地生中考动员大会。

年级组长刘玉萍老师对八年级全体学生在三月、四月两个月的总体表现做了总结,指出了同学们在开学两个月以来在学习、课堂、课间纪律,早操早读、环境卫生等方面表现的进步与不足,同时希望同学们改正不足、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取得更大进步!全体学生认真聆听,无论是在学习态度、学习方法还是做人方面,都如醍醐灌顶,受益匪浅。

本次表彰大会最翘首以盼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颁发了学习标兵、学习明星、学习未来之星、学习积极之星、优秀学生干部、德育之星、进步之星奖,优秀学生代表还发了获奖感言,与台下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秦杰老师代表所有地生老师就地生后期复习从复习内容、方法技巧、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同学们作了细心的指导和要求。

最后于建军副校长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于校长谆谆教诲寄厚望,对八年级全体同学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分析得失,明确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及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良好品质,同时加强体育锻炼,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在场学生无不深受鼓舞和启发,暗下决心,要发奋图强,乘风破浪,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