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塔水片区管理干部示范课赛讲在清泉镇小学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22 15:52: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记者 刘毅)4月19日,安州区塔水片区管理干部赛课在安州区清泉镇小学举行。

在示范课赛讲中,六所学校的授课老师精心制作教学课件,充分利用现代化多媒体教学手段,把自己扎实的教学功底与教学技能展现在广大教师面前。课堂上各显其能,为学生创设生动的教学情境,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他们能动的运用新课程、新理念下的教学理论,教学设计紧扣教材,使教学活动成为师生合作探究知识的过程,充分发挥了学生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同学们在他们的引导下,积极思考、勇于发言,课堂气氛生动活泼。那新颖的教学设计、生动的教学活动,充分展示了他们扎实的课堂教学基本功底。课后,各位授课者对所讲课程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反思。

据悉,此次上课观课,组织严密,开展有序,各授课者的课堂教学水平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展现。各校教师之间深入交流切磋,相互批评指正,学术氛围十分浓烈。通过这次示范课赛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参与者的教育教学水平,强有力地推动了学校的教学改革,也进一步促进了学校课堂教学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