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教科所深入安职中指导对口升学教学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4-24 11:29: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 (张艳萍 记者 刘毅)4月23日上午,绵阳市教科所职成室主任赵家万、教研员冯秀容、区教研员贾玲带领绵阳职教专家一行8人深入安州区高级职业中学进行对口升学教学指导。

在教学指导活动中,评课专家组先后对安职中的郑敏(语文)、王智(数学)等十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观摩与点评,并与该校相关学科教师就课堂教学流程、方法、内容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在学校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对口升学教学指导交流总结会,安职中分管教学的赵林助理首先感谢市区领导对该校对口升学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感谢领导和专家对我校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接着,本次教学指导活动的学科专家代表分别对上述教师的公开课进行了点评并分享各自宝贵的经验。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对安州职中的对口升学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教研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让授课教师既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又明白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真正起到了提升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