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落户盐亭中学

www.scol.com.cn  (2018-04-25 15:09: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唐甫 陶江 记者 刘毅)4月22日,绵阳市乒乓球训练基地授牌仪式暨2018年“嫘祖杯”乒乓球邀请赛在盐亭中学全民健身体育馆举行,四川省乒乓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代天云,绵阳市乒乓球协会荣誉主席蒋仁富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授牌暨开赛仪式。

仪式上,绵阳市乒乓球协会荣誉主席蒋仁富代表绵阳市乒乓球协会向盐亭中学授予了“绵阳市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挂牌。盐亭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衡洪志代表盐亭县委、政府对盐亭中学被授予“绵阳市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表示祝贺,并对来盐嘉宾、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欢迎。

在随后进行的2018年“嫘祖杯”乒乓球邀请赛中,来自绵阳市乒协、江油市乒协、安州区乒协、盐亭县乒协的选手们你攻我守,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体育竞赛精神。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强劲的扣杀,运动员们精湛的球技不时引来观众的喝彩声和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绵阳市乒协代表队获得了此次邀请赛的冠军,江油市乒协代表队获得亚军,安州区乒协获得季军,盐亭县乒协获得第四名。

据绵阳市乒乓球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绵阳市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正式在盐亭中学挂牌,对提高全县青少年的身体素质,拓展运动技能,有效改善视力,预防近视,从小接受”国球“的熏陶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得到了盐亭乒乓球运动员及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的一致称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