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警钟街小学举行环境与教师健康专题报告

www.scol.com.cn  (2018-04-27 13:59: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夏芙蓉 王刃 韩锋 记者 刘毅 )4月25日,警钟街小学邀请到中国基础教育“百佳杰出校长”、全国“百佳创新型校长”胡正明为全体教师作了题为《学校环境与教师健康》的专题报告。

围绕报告主题,胡正明带领全体参会教师从认识环境到理解环境对人的影响,逐步知晓作为教育工作者身处的校园环境和自己的成长尤其身心健康的关系是密不可分,共在共生的,每一位教师要以悦纳的心态和积极的行为转变观念,改变行为,从创造美好育人硬件环境,达成创造美好成长人文环境,最终追求人为境之魂,境为人添韵的彼此赋能和谐共融局面。

胡校长的报告语言风趣幽默,会场不时爆发热烈掌声,而他丰富、真实的举证,寓理于事的讲解,引发了全体教师的共鸣,为大家的行为转变提供诸多思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