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27 14:04: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记者 刘毅)4月25日上午,安州区实验幼儿园邀请安州区消防大队的消防员叔叔们,结合亲子主题晨会活动,对全园师生及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是由大四班的孩子们和家长为大家带来的亲子舞蹈《义勇消防队》,他们身着消防服,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把消防队员们的英雄气概演绎的淋漓尽致。随后,安州区消防大队的消防员们为现场的观众进行了消防器械展示和火灾安全知识讲解,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孩子们面对面与消防员叔叔亲切交流,一双双稚嫩的小手触摸着身着各种特种服装的消防员,让孩子们兴奋不已,潜移默化的在孩子们的心里种下了消防安全的种子。

该园园长张小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消防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做到常抓不懈、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抓好消防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幼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幼儿的健康成长创造安全的教育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