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兴初中组织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研讨会

www.scol.com.cn  (2018-04-27 14:10: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定华 记者 刘毅)4月25日,乐兴初中组织召开2018年春班主任工作交流研讨会,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到会指导。

会上,班主任对近期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分享自己管理心得,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王斌全在发言中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学校班级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分管安全工作副校长梁清洪就安全管理要求班主任务必高度重视,抓实细节,落实责任,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邓开明对班主任工作作重要指导。他说,班主任要通盘考虑班级管理与建设,要注重德育、教学、艺体、创新实践同步发展,办真教育,塑真人生。班主任要跟班紧,要创新班级管理方式,提升班级管理的有效性,强化班级文化建设,做好思想引领与导向,为学生发展营造有爱、和谐、健康的班级成长环境,提升学校整体教育教学质量与办学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