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东辰中学:核心素养展风姿 家校共育促成长

www.scol.com.cn  (2018-04-28 15:18: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走过路过,机会不要错过,错过好机会价格高几倍!”4月28日上午,一年一度的东辰初中学生节如期开幕。本次学生节以“2018共辉煌”为主题,以理财节、社团嘉年华、艺术节及家长论坛等系列活动为载体,为学生提供核心素养的展示舞台,为家长提供近距离全方位见证东辰学子校园生活的机会,进一步加大家校合育的深度和力度。

“同学过来看下嘛!买不买,没有关系。“这个铅笔只要1元了,搞快点……”在理财节活动现场,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这是记者在理财活动现场看到的一幕。在该售卖点记者驻足停留了5分钟左右,前来挑选、购买心仪商品的顾客络绎不绝。一旁正在收钱、找钱的“小老板”忙得不可开交,“这是找你的4元钱,请收好。”同时还不时拿起笔记本进行记录。

本次活动家长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理财节活动区、现场书法比赛区都能看到家长的身影,他们有的在协助孩子进行售卖商品,有的则在一旁指导孩子进行书法比赛。“学校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家长也能参与进来。”一位正在协助孩子进行售卖的家长说。

在初一(41)班的“璀璨之星,限量发行区”更是人潮涌动,前来购买印有教师头像T恤的顾客排起了长队,纷纷前来挑选“特价老师”。“今天68元一件,明天就98元了,赶紧哦!”

现场书法比赛中,十余排课桌一字排开,小选手们以端正的坐姿和形态各异的体例进行比赛。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一个区域都吸引了众多观众,只见比赛区,选手们文房四宝齐上阵,笔走龙蛇,风格迥异,各具风采,引得观众无不惊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