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职院教师黄君富、汤世友等荣获2017年度绵阳市“最高科技奖”

www.scol.com.cn  (2018-04-28 15:21: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晨晨 记者 刘毅)4月26日,绵阳市科技创新大会在长虹技术中心举行,大会隆重表彰了获得“2017年度绵阳市科技进步奖”的项目及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绵阳职院教师黄君富,汤世友等研发完成的“集成式飞机勤务地井成套装置应用研究”和“道路智能交通控制专用石英式高效动态称重系统”项目荣获2017年度绵阳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在表彰会上,由该校校友郑蓉创办的四川金和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张健创办的绵阳伦奇机器人有限公司,以及与该校深度合作的“校中厂”四川长縢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被授予绵阳市2017年度“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荣誉称号。

据悉,由该校教师汤世友创办的四川奇石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选入四川省2017年度高成长型中小企业培育企业名单。入选高成长型中小企业的标准,必须满足“过去两年主营业务收入连续增长10%以上的规模以上中小企业”等条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