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劳动最光荣”庆“五一”主题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3 17:54: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记者 刘毅)4月28日,安州区实验幼儿园分班开展了“劳动最光荣”庆“五一”主题教育活动。

9点钟活动正式开始,小班各教室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孩子们正忙着体验各种劳动职业的酸甜苦辣。小二班教室里,一个个小医生“望闻问切”样样精通,“患者”们也是挂号、看病、抓药一样都不少;“喜多西点屋”里的糕点师傅忙得是不亦乐乎,餐桌上的小吃货们吃得是手舞足蹈;还有楼梯转角处的小小“建筑师”们,正在建造自己梦想的家园……

据悉,该园除了在小班开展了劳动者职业体验活动外,还在中大班开展了“我为身边劳动者点赞”的活动。在活动中,老师引导孩子们善于发现自己身边的劳动者,并未他们的劳动成果点赞。一时间,孩子们就像炸了锅似的,有的为自己的医生妈妈点赞,有的为环卫工人点赞,有的为辛勤的老师点赞,还有的为警察叔叔点赞……

活动结束后,孩子和家长们都感到意犹未尽。家长们都纷纷表示通过这样新颖、有趣的活动,让孩子在快乐的玩耍中,不知不觉中就了解到各行各业叔叔阿姨们的辛苦,从而懂得珍惜劳动成果,从小树立劳动最光荣的观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