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第一初级中学举办关爱女生卫生知识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5-06 19:29: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强 梁明清 记者 刘毅)5月3日下午,安州一中邀请了区疾控中心的胡蓉医生开展了一场“趁年轻,预防宫颈癌”的主题卫生知识讲座。

讲座上,胡蓉医生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从全球肿瘤的现实情况、宫颈癌的病因,预防宫颈癌的原因和如何预防宫颈癌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深入浅出,贴近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生理卫生常识,使全体学生对生理卫生健康有了进一步认识,同时,也更加明白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

据该校相关人员介绍,此次讲座增强了女生对生理健康知识的正确认识,知道了预防要趁早,提高了生理和心理健康保健意识,有利于帮助她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好地关爱自身健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