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幼专与美姑县举办“一帮一”技能帮扶保育员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8-05-10 14:51: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吴军 涂纯英 记者 刘毅)近日,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挥优势,与美姑县共同举办“一帮一”技能帮扶保育员培训班,助力该县教育脱贫。

根据学习安排,学员们将在为期6天的培训中,通过《幼儿生理、心理发展的主要特点》《保育员职业道德》《幼儿营养与膳食》《幼儿园保育员工作职责与流程》等课程集中学习和入园观摩访学、精选视频收看、小组讨论等形式,接受师德修养、幼儿教育、幼儿保育等方面的系统提升。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每天均要填写培训日志,记录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提升很大,培训内容既符合国家规范又接地气,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实践具有指导意义。

据了解,此次培训,学员们的住宿、往返交通、培训等均免费。培训结束时将对学员进行国家职业技能保育员(五级)考核,考核合格学员将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培训优秀学员将获荣誉证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