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落实造血 助推扶贫——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召开扶贫攻坚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5-16 14:23:5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召开扶贫攻坚会。旨在充分认识精准扶贫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行动上来。

会上,各位行政和党员对前期扶贫工作的推进以及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和需求进行了汇报,讨论并落实了下一步助推的造血问题。

据了解,清泉小学开展扶贫攻坚密集调研,学校党支部和行政协同作战,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党员干部带队走村串户,摸清家庭底数、理清扶贫思路、完善帮扶举措。制订教育扶贫攻坚方案,围绕“脱贫摘帽”的奋斗目标,细化路线图,明确时间表,召开专项工作会,签订“帮扶责任书”,宣传扶贫资助政策。开展“讲、听、扶、联、帮、树”为重点的帮扶活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学校党支部积极引领,行政和党员齐心协力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