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清泉镇小学开展关爱女生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6 14:50: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记者 刘毅)5月14日,安州清泉镇小学开展了“关爱女生”教育活动。活动由殷勇副校长主持,心理辅导老师冯老师主讲。活动紧紧围绕女孩青春期发育与自我保护,怎样做一个美丽的女生进行。

冯老师以贴近生活的鲜活实例、细致入微的有效应对方法,教同学们如何正确对待自己的身体发育、怎样辨别性骚扰行为、如何预防上当受骗,如何有效冷静应对以及如何进行自我保护。同学们听得全神贯注、感触很深,受益匪浅。冯老师又从学习态度、仪容仪表、人际交往等方面给全体女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教育女生要珍爱生命,克服心理弱点,努力做到自尊、自爱、自强、自立。期望全体女生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品位,有魅力的女孩。

据了解,清泉小学一直非常注重对学生进行细致而富有成效的青春期教育,本次讲座之后,此类专题讲座还将持续举行,为学生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