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永河镇小学切实加强对辖区民办幼儿园的安全监管

www.scol.com.cn  (2018-05-16 15:04:5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贺达虎 记者 刘毅)5月14日上午,安州区永河镇小学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在校长陈剑平的带领下对辖区内的民办幼儿园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青苹果和李氏两所民办幼儿园,针对民办幼儿园的饮食安全、校舍安全、消防安全及流行病、传染病预防工作等情况与幼儿园园长进行深入沟通,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针对近期幼儿手足口病的预防工作进行了方法指导,要求切实做好日常三检、校园消毒、幼儿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和幼儿及家长的卫生知识培训。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通过对民办幼儿园开展安全工作检查,增强了各所民办幼儿园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加大了幼儿园内安全设施整改力度,对做实、做细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