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动感操赛场显风采  安实幼健儿展英豪

www.scol.com.cn  (2018-05-18 20:49: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磊 记者 刘毅)5月17日,来自安州区各幼儿园近400余名小朋友们齐聚区体育馆,参加绵阳市安州区第二届幼儿快乐动感操比赛。最终,该园体操队在近3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甲组自编操、乙组自编操两项金奖以及最佳编排奖。

安州区实验幼儿园代表队的孩子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整齐规范,表情生动到位,在音乐旋律的带动下,用甜美的笑容,优美的舞姿,高质量地完成了老师编排的各种高难度动作,充分展示了该园孩子们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操素养,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该园体操队在近3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甲组自编操、乙组自编操两项金奖以及最佳编排奖。

幼儿快乐动感操是一项艺术与体育完美结合的体育项目。在音乐的伴奏下,孩子们完成一套完美的操化舞蹈。一套完美的动作,既锻炼孩子的协调性,又锻炼孩子的节奏感。精确的难度设计既符合孩子的生长发育又能起到很好的锻炼效果,因此也受到家长与孩子们的欢迎。

据悉,该园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阳光体育”特色园所,始终坚持以“健康教育”为重要载体,充分挖掘幼儿体育活动的内涵。形成系列主题背景下的区域性体育活动内容,形成较成熟的可供参考的经验和可供操作的方法途径。每天保证两小时的户外体育活动时间,采用集体游戏、自主游戏、器械游戏等形式进行锻炼。让孩子们在锻炼体魄的同时培养坚强的意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