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职中出彩“绵阳市第四届职教成果展”

www.scol.com.cn  (2018-05-22 09:18: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艳萍 记者 刘毅)5月18日,绵阳市第四届职业教育成果展示活动”在绵阳市人民公园举行,绵阳市安州职中部分师生在校长冯彪的带领下,携103件作品参加了此次成果展。

在本届职教成果展中,该校学生积极参与,各部门密切配合,教师精心指导,同学们认真作出了103件展品,其中钳工作品20件、车工作品30件、数控作品30件、焊接作品3件、美术、平面设计作品20件。

5月18日下午,获得绵阳市首届“十佳职教毕业生”荣誉称号的龙学强同学回母校为全校学弟学妹们做专题报告,以自己的学习经历、创业历程为学弟学妹们现身说法,“青春就是用来拼搏奋斗的,确定目标,义无反顾的往前冲,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不仅是展示,更是安州职中人的宣言;不仅是安州职中人的荣耀,更是对我们的鼓励;我们会满怀激情把安州职中建设成为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成才的职教名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