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讨论大学习大调研”进校园暨“保康林”杯亲子阅读比赛启动仪式在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5-24 09:21: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古娟 记者 刘毅)5月23日,“与学习作伴,与文明同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进校园暨“保康林”杯阅读大赛启动仪式在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开展。

启动仪式上,七一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吟诵经典,挥毫泼墨,载歌载舞,尽显书香的魅力。安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张旭辉局长在致辞中强调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对全民阅读,亲子阅读的有力推动,是安州区文化强区战略的有力途径,是安州区文明城市创建进程的硕果,也是“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促进教育大发展的有力补充。

据悉,本次活动将陆续走进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以全媒体中心为窗口,用不同的视角,不一样的表现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地展示美丽的特色校园、推广有经验的教学经验、发现优秀师德标兵、讲感人的校园故事。同时号召家长与孩子积极参与,共同阅读,在全区掀起“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全民阅读热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