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镇第一小学举行第二届关爱教师心理健康周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30 11:19: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亮 记者 刘毅)5月25日,安州区桑枣镇第一小学为全体教师开展了“压力管理——团体辅导活动”。

随后,学校邀请到了安州区教师心理健康工作站的郭宝明老师,他围绕“调一调心灵的弦”这个话题和大家展开了交流。活动过程中,有问卷调查、小组讨论、个人分享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大家都积极投入,整个会场气氛浓厚。首先,学校陈静老师给大家分享了如何在学科中开展心理健康活动,让老师们学会一些基本的辅导学生心理健康的游戏。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通过这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老师们在交流与分享的活动中学会了调节情绪和缓解压力以及相应的释放情绪与压力的方法。老师们深有感触的说,原来,缓解情绪、释放压力并没有那么的难,只要有一个积极的心态,万事都是可以解决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