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稀奇!安州区310余名教师课余大玩手机APP备战“高考”

www.scol.com.cn  (2018-05-30 16:13: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敏 记者 刘毅)近日,安州区安州中学、七一实验小学等五所学校310余名教师在忙碌而又紧张的参加一场特殊的“高考”。

参加特殊“高考”的老师,通过网络平台和《高考考务手册》系统学习高考考务业务知识,利用绵阳市招生办自主开发的国家教育考试考务培训考试APP,做到一边学习一边检验学习效果。记者近日在安州区教体局有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下分别前往这五所学校进行了走访,无论是在教师办公室,还是在校园操场上,总能看到三三俩俩的教师或坐在一起,或站成一团,手里拿着手机,时而在手机里做题考试,时而又相互讨论共商正确的考务操作细节,各学校、教师参与热情高涨,掀起了高考业务培训新高潮。

安州区历年来高度重视高考考务培训工作,本着高考考务管理“既是监督彰显公正、也是关怀服务考生”的理念,通过多年实践摸索,逐步形成了特有的“校本+集中+考核”三元培训模式,做到了“人人必培训,培训必合格,合格才上岗”,打造了一批业务素质强的招生考试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