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辰初中以“大美 青春 辉煌”艺术展演点赞东辰素质教育

www.scol.com.cn  (2018-05-30 16:18: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胡齐林 记者 刘毅)“有一种辉煌叫东辰,她磅礴有力,掀起壮美的波涛;有一种青春叫东辰,她闪亮明媚,起舞动人的旋律……”5月29日晚,绵阳东辰初中第十三届校园艺术节隆重开幕。本次校园艺术节主题为“辉煌东辰 闪亮青春”,共分为“大美东辰 歌舞年华”、“青春东辰 炫舞华夏”、“梦想东辰 铸就辉煌”三个篇章展开。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蓬勃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促进学生主动和谐发展,提升学校的办学品味,丰富与充实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同学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和动力,培养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

文艺晚会在开场歌舞《魅力校园》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在近3个小时的演出中,东辰学子欢歌阵阵、曼舞翩翩,歌舞《幸福大家庭》《阿里山姑娘》舞台剧《文成公主》男子群舞《太阳出来了》教师舞蹈《海!体育老师》歌舞《龙的传人》等14个高水准、高质量的节目,赢得在场的嘉宾和领导阵阵掌声。东辰学子用实力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令观众们大快朵颐。尾声歌舞《龙的传人》更是引爆全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校园艺术节完美谢幕。

本次校园艺术节,形式多样,中国元素、民族特色、国外文化、校园特色、年级文化、教师文化等精彩呈现;在节目的内容上,健康积极向上,充分反映中学生校园生活和时代风貌;在节目的类别上,创意类、歌舞类、舞蹈类、曲艺类、戏剧类、体育类应有尽有,从多角度、多视角全方位展示了东辰素质教育的成果和初心未改的办学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