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警钟街小学脱贫攻坚在路上

www.scol.com.cn  (2018-06-01 10:43: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夏芙蓉 韩锋记者 刘毅)5月28日,警钟街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潘旭同志带领支部委员申道全、夏芙蓉同志和教师代表韩锋同志在前期了解精准扶贫对象的基本情况后,针对结对帮扶人员目前急需解决的困难,深入扶贫对象家庭,切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潘旭一行首先和玉皇镇任家村董主任等同志交流了情况,并逐户进行了精准帮扶。在走访活动过程中,潘旭为任家村1社因病致贫的田文润农户带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详细询问了胰腺炎治疗情况,就田文润在医保报销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作了详细解答,并向其通俗地讲解了医保报销相关政策。

在任家村1社因病致贫高龄老人李全珍家,仔细询问了家庭养蚕及销路和身体康复等基本情况,针对老人居家条件简陋,衣物无处整理的实际困难,特意为其送去了三门衣柜等物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