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刘刚委员到永安路小学慰问少年儿童

www.scol.com.cn  (2018-06-01 17:06: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清旭 记者 刘毅)5月31日上午,绵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刘刚,在高新区社发局局长伍杰的陪同下来到永安路小学,给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

刘刚委员一到校,首先向所有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随后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刘刚委员、伍杰局长、谈清莉副局长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学校六一活动展区,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节目,查看了校园。

在学校,刘刚还了解了学校占地面积、教学用房情况;师生情况;防洪减灾情况;还特别详细询问了学校活动场所大小,对于学校今后的发展能不能合乎国家规定要求等等。

最后,刘岗还特别叮嘱学校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强化安全教育,确保孩子们过一个安全、热烈、快乐的节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