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展书法特色,赞“十佳少年”——宝林镇小学举行2018年“六一”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5 16:12: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胡中奎 记者 刘毅)6月1日,安州区宝林镇小学开展“六一”庆祝活动。活动以“你们的欢乐照亮了世界”为主题,分为“文艺节目汇演、班级风采评比、书法展示、亲子活动”四个版块。宝林镇党委政府领导以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宝林镇小学操场上彩旗飘扬,鼓乐齐鸣,庆祝活动在激昂的队歌声中开始。宝林镇小学校长邓国强首先进行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在提高教学质量、书法特色建设和“三爱三心”德育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展望了学校的未来发展。

宝林镇纪委书记吴兴玉带来了党委政府对少年儿童的慰问,并祝全体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宝林镇党委副书记任杰宣读了宝林镇2018年在“三爱三心”活动中获得“十佳少年”的表彰文件,学校十二名优秀学生获奖。

家长和来宾参观了“书法展示”活动。在师生书法作品展览区,展出了近年来师生参加各级书法作品展和书法比赛共四十余幅;在书法现场展示活动上,由该校教师和学生组成的“百人书法方阵”,现场进行书写表演,观看表演的群众啧啧称赞,深受感染;在书法橱窗展示区,展示了师生硬笔书法和毛笔书法作品。

文艺节目表演更是精彩纷呈。有可爱的“七品芝麻官”,有“替父从军”的“花木兰”,有清新淡雅的“青花瓷”,还有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这些节目都洋溢着传统文化之美;有节奏鲜明的现代舞,有热情奔放的拉丁舞,还有红遍网络的街舞,展示出了少年儿童如阳光般朝气蓬勃。

据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宝林镇小学此次六一庆祝活动,展示出学校传统文化的教育成果,展现了学生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以艺体载德、 以艺促智,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使学生生动、活泼、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