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永河镇小学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6-05 21:46:3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贺达虎 记者 刘毅)6月4日,安州区永河镇小学召开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安州行”动员会。

校长陈剑平组织全体教职工全文学习传达了区教育和体育局《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安州行”活动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明确主题,高度重视,创新举措,按照文件要求切实把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抓落实。分管安全副校长贺达虎就学校安全生产月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强调要以活动为载体,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为目标,将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与学校日常安全工作有机结合,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警钟长鸣,重点扎实开展好安全知识宣教、安全隐患查整、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总结报道等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明责担责,团结合作,共同推动学校安全工作平稳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