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桑枣一小积极开展法制宣讲进校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6 14:51:0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谢文文 记者 刘毅)6月4日,桑枣一小开展了法制宣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桑枣一小组织党员和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校长夏前品先组织学习了《监察法》的相关内容,他强调,要理解、掌握好《监察法》的重要精神实质,坚决不能触碰教育“红线”,牢固树立法律底线不能逾越的观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从教。党支部书记唐林组织大家学习《监察法》的详实释义,他从《监察法》的立法目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诠释,解释了国家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

据该校主要负责人介绍,本次学法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提高了学校全体党员、教职工的法律意思,大家纷纷表示,要恪守国家法律法规,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把学习《监察法》同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努力创造清正廉洁的校园氛围打下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