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州区七一实小举行“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安州行”活动启动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6-11 20:55: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周莉 记者 刘毅)6月6日下午,安州区七一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安州行”活动的启动仪式,并就此拉开为期一个月的活动序幕。

在启动仪式上,王刚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区教育和体育局的文件精神,并就开展本次“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安州行”的一系列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动员。他强调,要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按照“夯基础、强教育、治隐患、保平安”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学校安全工作重点,面提升师生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涉生涉校安全事故发生,希望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排隐患,求创新,抓实效,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为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启动仪式后,学校校门口的LED屏上开始滚动播出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安州行的宣传标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