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党史“七进”工作现场会专家团莅临富临实验小学观摩

www.scol.com.cn  (2018-06-16 01:48: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金蓉 记者 刘毅)6月11日下午,全省党史“七进”工作现场会专家莅临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现场点观摩,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仁、绵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敬东阳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学校支部讲解员的引导下,与会代表认真地参观了学校的十九大宣传栏、红色门廊、党史教育室、党建文化墙。学校浓厚的红色文化氛围,精心设计的党史课程,丰富多彩的红色活动给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富临实验小学在党史教育中采用了“一统二渗三入”工作方法。“一统”是学校党史教育的指导思想,指以党建统领学校的党史教育;“二渗”学校党史教育工作方法,针对小学生的身心特点,采用渗透、浸润的教育方法,将党史教育渗透在少先队工作中,渗透在国防教育中;“三入”是工作要求,即要求党史教育要 “入眼”,要有看得见的党史;“入口”,要有读得到的党史;“入心”,要通过活动将红色基因播撒在儿童的心中。学校的工作方法和自编的《红色印迹》党史教材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赞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