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安州区清泉小学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洁党课活动

2021-06-16 13:08:3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张伟 绵阳频道 刘毅)6月15日,安州区清泉小学支部召开了以“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为主题的廉洁党课学习活动。

党课中,该校支部书记、校长王刚同志从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和讲解。他说,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全体党员的神圣职责。党员同志们一定要加强自身素质修养、道德品质修养和组织纪律修养;经常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时刻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学校支部也必将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关于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正文风、改会风、转作风,做到言必行,行必果。用实际行动去证明,好的作风能够让整个支部、整个学校形成巨大的凝聚力,造就顽强的战斗力。希望我们全体党员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尤其是党员干部,一定要扑下身子,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做标榜和模范。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坚决维护党的权威性和严肃性,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以优良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和坚强的党性立于党章面前。坚定信念,永葆初心,用三尺讲台,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把政治觉悟显现于教育教学中,日常生活和工作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