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理科考生卢天彧考出好成绩 善于静下心来学习

2021-06-24 17:20:24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尹勇

6月23日晚,四川高考放榜,绵阳东辰中学高三22班学生卢天彧考出722分的成绩。其中,语文132分、数学149分、外语146分、理科综合295分。

“郑老师,我查到考分了,722分。”6月23日晚9时45分,绵阳东辰中学高三22班班主任郑祥海,接到学生卢天彧的电话。卢天彧的语文132分、数学149分、外语146分、理科综合295分,总分722分。已带了9届高三的郑祥海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考得不错啊!”

郑祥海说,卢天彧是班里非常踏实的学生,所有的知识点,可以说是全方位覆盖,成绩也一直在全年级前5名,大部分时候处于前2名位置。“我们也一直看好他。”郑海洋说,卢天彧静下心来学习时,不受任何事物干扰。这个学生从开始自主复习到考前,都做了详细的规划,而且还会在复习过程中,及时对知识点进行微调。

郑祥海告诉记者,卢天彧在参加高考期间,每堂考下来都很开心。“我那会就知道,他心里有底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