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桑枣小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6-25 12:52:0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本迪 绵阳频道 刘毅)6月21日,安州区桑枣小学党支部特邀成德绵党员教育师资库成员、市政协特邀文史研究员、区党员教育师资库成员席珍奎,到校做“学党史铭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席珍奎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和坚定政治方向、切实履行新时代教师职业担当四个方面,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引经据典,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该校更好地学习和把握百年党史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并从增强教师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提出了要求。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明确,贴近工作实际,使参培全体教师精神得到了洗礼,深刻理解把握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