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河清镇永河小学举行党史进校园专题宣讲活动

2021-06-29 16:20:5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易晓兵 绵阳频道 刘毅)6月22日,安州区河清镇永河小学邀请安州区党史教育宣讲组成员李桂刚同志到校,开展了题为《安县党组织的建立与发展》的专题宣讲活动,学校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活动。

开展党史教育活动以来,安州区河清镇永河小学师生进行了多种形式党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即是其中之一。学习活动中,李桂刚同志介绍了安县第一个党员——沙汀的成长过程,重点介绍了沙汀在建国前中国共产党安县党组织建立与发展中所起的作用以及他在文学方面的杰出成就。同时,李桂刚同志还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绵安中心县委的建立与发展,生动描述了中国共产党绵安中心县委所开展的一系列革命活动,对永河小学全体党员和教师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安县党史专题教育。

学校支部书记刘应高同志表示,通过这次党史主题学习,我们清晰知晓了中国共产党在安县的发展历史,对曾经在安县这片土地上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充满了敬仰。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全体永河小学教育人将更加努力工作,开创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