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共绘未来
——安州区沙汀实验幼儿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3 11:11:2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云燕 绵阳频道 刘毅)6月30日,安州区沙汀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童心向党 共绘未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通过现场共绘美术作品及红歌拉练活动,用灵巧的小手、嘹亮的歌声、灿烂的笑容,庆祝党的100周岁生日。当天,600余名师生在蓝天白云下,在400平方米的画布上共同涂鸦出数字100,共同绘制沙幼红成长列车,彰显出党的百年辉煌。

400平米的画卷在操场上展开,只见孩子们围在画布四周,站着、坐着、蹲着……用画笔、滚筒在形式各异的画卷上尽情绘画,涂鸦、拼贴、填色……神情专注而认真。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心绘制,一幅幅满含深情的作品纷纷跃然于画卷之上,孩子们以画传情、以画抒志,用五彩斑斓的色彩描绘出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一笔一画深情地表达出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州区沙汀实验幼儿园以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为契机,挖掘学校党建潜力优势,将“沙幼·红”党建品牌统领该园整体工作,秉持“以爱为光,探索无限”的教育理念,围绕“红心照初心”、红心映童心”、红心领航行”主题,分别在教师、儿童、家长三个群体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文化与师生相融,用诚挚的教育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岁华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