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大举行百名学生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2021-07-05 17:43:0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黎熠睿 绵阳频道 刘毅)“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6月30日,西南科技大学百名学生新党员代表在科技之光广场举行入党宣誓活动。

一颗初心,一句誓言,一生党情。全体新党员代表在铮铮誓言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和为民奉献的初心,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学生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伟洲要求学生党员代表筑牢信仰之基,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鼓励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先锋,作榜样,作表率。

活动最后,学生党员代表在方队中摆出了“100”字样,用朝气蓬勃的面貌,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