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油交警开展春季摩托车违法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9 14:26:0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关怀 记者 付江)今(9)日,记者从江油交警处获悉,随春季来临,以摩托车出行方式也随之增多,由于个别摩托车驾驶员安全意识淡薄,交通违法行为明显上升。近期,江油交警开展摩托车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以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在江油城区渝州路口,短短二十分钟内,交警现场挡获3起摩托车违法行为。据执勤民警介绍,个别摩托车驾驶员安全意识淡薄,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还有一些驾驶员,在交警要求其出示证件时,才发现自己居然忘记随身携带,更有一些摩托车没有定期进行审验和购买保险就上道路行驶。按照道交法规定,民警分别对3名驾驶员进行处罚,同时要求摩托车驾驶员进行整改。

通过前期一周整治,交警部门共查处130余起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其中无证驾驶摩托车人员3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